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白河县在溧举办投资说明会暨特色产品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10日,陕西省白河县县长李全成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来溧考察交流,并在溧阳市苏浙皖边界市场举行了白河县投资说明会暨特色产品推介会。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会见了党政代表团一行。

白河和溧阳自1996年缔结为友好协作兄弟县市以来,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尤其是去年新一轮苏陕协作启动以来,双方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劳务协作、招商引资和社会事业等方面合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空前加大,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双方将在环境保护、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深化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4月10日,白河驻溧阳招商办事处揭牌暨特色电商产品馆开馆仪式在江苏金瓜子电商产业园举行。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