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组织相关部门赴江阴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14日,溧阳市发改委组织市卫计、民政、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江阴中房社区进行调研。

在中房社区董事长田峰和中房社区总经理陈宁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房社区位于江阴高新开发区的总部,同时对中房社区在江阴的各门店进行了实地考察。中房社区常务副总刘振学介绍了中房社区的企业文化与企业愿景。

中房中融社区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房社区”),是首家落户江阴的央企上市公司电商总部。中房社区以“提升国民幸福指数”为核心目标,作为互助经济模式先驱者,引进国外先进理念和技术,先行先试,目前已建设完成多个不同类型的社区服务店,形成了模板化可规模复制的执行方案,将在全国各个省市扩展上万个社区服务机构。


溧阳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杨航表示,中房社区打造的社区服务综合平台,是多条线多部门多方向的多平台整合,通过线下门店与线上平台结合,使得老百姓能够获取更个性化的信息交换,这一想法与溧阳市政府的思路不谋而合,对溧阳市的居家养老项目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溧阳市将以中房社区模式为参考,将此次调研的成果付诸实践,以全面提升溧阳社区整体服务能力。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