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天宁经济开发区启动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上午,江苏省信息中心政务信息处、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环处、常州市天宁区发展和改革局在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召开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启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资环处处长俞建初介绍了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吴政隆省长在《江苏省政府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推动开发园区和所有化工园区(集中区)实施循环化改造”,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扎实推进美丽江苏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省信息中心赖力处长明确了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的四大导向:强调产业定位、分类施策、园区整合、责任落实。

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是2006年8月经国家发改委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由原常州市东南经济开发区和常州市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归并整合而成,近年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精准发力,项目建设品质升级,园区建设做强做大,企业发展再上台阶,改革创新催生活力,为园区循环化改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发区副主任戴敏表示:开发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必将全力以赴配合调研,认真编制实施方案,扎实落实改造计划,抓住园区循环化改造的契机,顺利完成转型升级,为开发区建设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