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工业开票销售增长27.76% 装备制造业持续领跑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4月金坛区共完成工业开票销售收入349.75亿元,同比增长27.76%。

从行业看,得益于源美新材料、金昇集团、同方威视、华鑫机械、常宝普莱森的强力支持,装备制造业增幅持续领跑,前4个月累计实现开票销售收入93.52亿元,同比增长88.4%。移动终端及5G网络产业增长较快,11家行业企业1-4月份完成开票销售收入8.5亿元,同比增长65%。

在服务好现有企业的同时,该区狠抓已开工企业的建设,年初排定的216个重点工业项目,共完成实际投入68.7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7.84%。其中,信维通信、中航锂电(二期)、贝特瑞电池、大唐热电联产等常州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均超序时进度。

该区相关部门将继续开展“我在你身边”服务工业企业活动,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深入挖掘新的增长点企业和项目,从人才、资金等要素帮助企业化解矛盾,促进企业加快发展,确保实现“双过半”。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