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举办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上午,2018年武进区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活动暨江苏星源超级涂覆工厂奠基仪式在经开区举行。市、区领导丁纯、史志军、梁一波、杭勇、戴士福、臧建中、江建文、顾伟国、陆秋明、石旭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包括江苏星源超级涂覆工厂、车和家智能汽车扩建、朗光高功率激光器用核心器件在内的3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7个,总投资11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1亿元;民生项目3个,总投资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亿元。这些项目的推进建设,必将为实现“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注入新动能、增添新亮点。

市长丁纯指出,武进要以集中开工为动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招引,优化投资结构,提升园区能级,加快形成重点项目扎实推进、产业加快提质增效、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良性发展格局,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