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区发改局组织重点项目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增强钟楼区重点项目建设质量,提升区内各板块抓项目管理的业务水平,更好地促成区重大项目突破目标任务早日完成,钟楼区发改局于6月21日召集各板块经发条线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重点项目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着重对将要出台的《江苏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讨论稿)》及常州市政府印发的《2018年常州市重大突破项目认定和评优办法》进行了认真学习研究,传达学习了区重点项目管理考核办法,梳理总结了上半年重点项目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重点项目管理中的数据上报流程、格式、时限等要求做了进一步规范。同时,还对今年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最新政策性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管理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操作流程,强化了一线项目管理实操人员的目标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对推动钟楼区下半年的项目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促进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