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常州市重点项目巡查小组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巡查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上午,常州市委办副主任陆成林带队来溧阳市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月度巡查。巡查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江苏时代新能源、天目湖储能研究院和南山特色田园乡村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目前,江苏时代新能源项目1条生产线已经正式投产;天目湖储能研究院项目锂电池中试线设备开始分批进场安装调试;南山特色田园乡村项目的农居改造、污水管网和游客服务中心等部分工程开工建设。

巡查组充分肯定了溧阳市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加强项目各阶段推进的全程跟踪,全面掌握项目情况,立足实际,具体分析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又快又好建设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