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市发改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泉明带队赴挂钩联系的天宁区发改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泉明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调研了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鼓励企业抢抓机遇,结合常州本地制造业特色,融入地方发展,为我市产业发展迈向高质量做出贡献。

在听取了天宁区发改局副局长李汉田作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张泉明指出,天宁区发改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有力,思想领会到位、重点把握到位、推进落实到位,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力支持天宁区重点课题调研计划。对于天宁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四新经济”发展、“龙城第一商圈”等重点调研课题,市发改委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和资源,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帮助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二是结合市级产业地图和产业空间布局规划编制工作,全面摸排天宁区园区、街区、楼区、社区产业发展情况,推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的发展应用,推动纺织服装、装备制造、化工材料、生物医药等天宁区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三是协助做好向上争取工作。在纺织服装产业提升发展、项目企业资金支持等方面,积极向省发改委等上级部门做好汇报衔接,争取更多的资源在天宁落地,深化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