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邀请北京大学来溧洽谈规划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溧阳市发改委邀请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薛岭一行来溧阳洽谈商讨编制《溧阳市服务业发展总体规划(2019-2035)》事宜。

薛岭教授一行对如何开展《溧阳市服务业发展总体规划(2019-2035)》编制工作与溧阳发改委交换了意见,并对规划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产业部署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洽谈进一步明确了规划编制的相关注意事项,为下一阶段规划的顺利启动与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