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出台商务服务业人才发展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加快武进区商务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商务服务业人才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根据《常州市加快商务服务业高端人才引进的实施办法(试行)》和《武进区促进产业创新发展的政策意见》等文件精神,6月28日,区发改局和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出台了《武进区商务服务业人才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

计划利用三年时间,通过完善引才政策、拓宽引才渠道、提升载体建设等措施,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行业领军作用突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商务服务业人才队伍,实现商务服务业人才稳步增长,为武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打造“武进服务”升级版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营造发展环境、加强政策宣传,为实现我区商务服务业人才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