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全流程知识和技能大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下午,区重大项目办公室、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召开了2018年重大项目全流程知识和技能大赛推进会。

重大项目全流程知识和技能大赛是2018年党政人才技能大赛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党政人才工程、提升机关干部专业技能、发现业务骨干优秀人才的重要形式,是强化项目服务能力、提高项目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大赛主要以重点项目审批全流程为重点,涵盖发改、建设、政务、民防、环保、消防、国土、规划等相关内容,参赛人员包括业务人员、项目专员、国企职员等从事重大项目管理、监督的相关人员。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山指出,此次大赛是有效发现人才、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工作良性发展的重要手段,要在出题内容上充分把握三方面,一是要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全流程,全面考虑项目审批、行业政策等内容;二是要做到均衡全覆盖,综合考虑重点项目涉及的所有领域;三是要牢牢把握题目质量,精准把握核心业务做好出题工作,确保内容涉及广泛、人员涵盖全面,有效营造爱学习勤钻研良好氛围、激发练本领促发展的热情,有效推动项目全流程业务能力再提升。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