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开展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带队开展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检查,开发区、郑陆镇,区发改局、建设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环保局、公安分局、国土分局、运管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郑亚一行来到中石油西气东输苏浙沪管理处青龙分输站、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郑陆分输站和阀室,采取座谈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情况、询问了解安全生产等形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的监管执法情况、安全防范制度措施落实以及油气管道专项治理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郑亚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是关键。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防范于未然,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建立健全巡护制度,对人口密集区及高风险区增强巡线次数。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