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开展“活力发改,助力三农”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发改服务工作,发挥价格政策和价格信息的引导作用,促进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7月14日上午,溧阳市发改委全体机关干部前往阳光扶贫挂钩村溧阳市竹箦镇余桥村开展“活力发改,助力三农”调研活动,同时为余桥村送去了农资产品,并发放了特困户扶贫慰问金。

活动中,溧阳市发改委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了当前夏粮生产收购、市场价格、农民售粮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基层对完善最低收购价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村委发放了价格政策宣传资料和涉农收费手册。

溧阳市发改委与余桥村委于2017年11月确定结对帮扶,共有32户贫困户与溧阳市发改委机关干部结为帮扶对象,共计开展扶贫活动5次,送去帮扶金12万余元。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