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平利县党政企代表团来常州武进区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党政企代表团在平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伦富的带领下来常州武进区交流考察,谋求双方长期合作、互融互通。区领导蒋红英、徐治国参加活动。 

代表团首先来到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博瑞电力是国内智能电力装备制造行业中生产工艺先进、自主研发能力强劲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公司在柔性直流输电技术、新能源接入技术等领域进行产业化研发。目前,公司已掌握了特高压换流阀的关键技术,具备成套自主供货能力。代表团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总投资约2.35亿元的特高压试验大厅。在江苏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代表团边走边看,了解园区运营情况。嬉乐湾总占地面积1200亩,总投资2.5亿元。园区围绕“农业+旅游”主题,坚持走现代化生态农业之路,打造集“自然、生产、休闲、康乐”于一体的景观综合体。代表团对嬉乐湾将生态农业示范园的开发与农业休闲观光主题结合这一模式给予了点赞。随后,代表团还考察了瑞声科技、今创控股集团等企业,实地感受武进区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活力。

活动中,双方表示将积极对接沟通,为两地发展注入新活力。据悉,此次平利县党政企代表团来访,还将开展“平利特产进武进·百家企业手拉手”招商推介会,不断深化合作互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