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区发改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8月20日下午,金坛区发改委在市民中心A座670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郭小剑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小剑主任首先带领全委同志学习了区委办公室印发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随后,六位青年干部代表依次交流发言,他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与各自科室业务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我区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发展提出对策。

接着,各位分管领导联系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崔旺洪副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就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见解,曹志荣副主任围绕“如何服务两个加快,如何服务高质量发展”指出方向,孟明刚副主任提出了将投资和项目工作绘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最后,郭小剑主任以《用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提升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为题展开研讨交流。他指出,金坛经济社会发展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存在的问题依然很突出、很明显。他强调,要更加重视战略谋划,抓好历史机遇;更加重视交通建设,借力常州、南京;更加重视产业提升,招引培育高质量企业;更加重视教育医疗,提升城市承载力。

下一步,金坛发改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解放思想,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推动金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