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赴常州科教城调研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引导和规范溧阳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推动集聚区融合创新发展,8月21日,溧阳市发改委组织江苏中关村管委会服务业条线同志赴常州科教城调研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工作。

科教城经济发展处相关同志围绕规划编制、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管理机构设立、统计监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未来科教城的定位与发展方向做了阐述。

溧阳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杨航表示:常州科教城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一直走在常州市前列,此次调研,在研发创新、产业对接、人才集聚、成果转化等方面,对溧阳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为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申报常州市三星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收获很大。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