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区管保办组织召开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同时对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进行商讨布置,8月15日,区管保办(设在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了武进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会议。

会上,区管保办通报了《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工作要求,从政府部门、企业两个层面明确了检查的内容和重点;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苏浙沪管理处和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武进区域内管道、场站和在建工程情况,并就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区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联席会议制度、年度工作重点等文件内容进行了认真商讨,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围绕我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明确了部门和企业的各自职责,二是建立起推进工作的联席会议制度,三是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区管保办将及时印发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相关制度和工作目标,落实推进相关工作,以进一步提升我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的工作水平。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