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召开赴镇坪县帮扶指导专业技术人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上午,钟楼区召开赴镇坪县帮扶指导专业技术人员动员大会。

会上,区发改局介绍了镇坪县基本情况及我区近年来开展帮扶活动情况,派出人员的三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本次帮扶指导活动内容、派出人员情况、预期目标,同时,三家单位各派出一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开展好帮扶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此次选派干部赴镇坪开展帮扶指导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扎实开展工作,希望派出人员在赴镇坪工作期间能够严肃纪律、明确目标、实干担当、注重成效,展示钟楼区的良好形象和口碑;三是做好支援保障,要求派出人员的所在单位关心支持好前方同志的工作、思想和生活,做他们的坚强后盾。

区发改局、教文局、农业局、卫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