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省发改委开展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18-09-0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9月4日下午,省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领域评估验收工作小组对天宁区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开展评估验收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主持评估验收,市发改委、区政府办、发改局、水利局、政务办参加会议。

评估验收工作小组检查了政务服务大厅和“政务+”体验大厅,听取了区发改局对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解答。

评估验收工作小组充分肯定了天宁区重大建设项目领域的试点工作,并指出,天宁区工作开展扎实,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大量的工作,打通跨层级、跨部门的信息壁垒,取得了较好成效。在今后的试点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代码制度,加强项目代码管理和应用工作,拓展政务公开主体,扩大重大建设项目领域范围。

郑亚表示,政务公开永远在路上,试点只是开始没有终点,我们将把先行先试的试点精神深刻地融入到日常工作始终,不断探索新思路、总结新经验、提供新模式,推动重大建设项目领域政务公开工作再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