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省督查组来溧阳市开展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升,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有效支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根据省政府相关工作安排,省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于9月18日上午来溧阳市开展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专项督查,常州市发改委、统计局、国资委分管领导及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陪同检查。
    省督查组先后查看了溧阳市上汽大通高端房车、时代上汽动力电池及系统、中科院物理所天目湖储能研究院等3个省重点项目。督查组领导先后实地走访项目单位负责人,现场了解项目进度情况,掌握项目推进是否存在问题或困难,听取项目单位对加快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在溧阳市市委、市政府和江苏中关村的高度重视下,截至当前,溧阳市今年3个省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全部开工,其中:上汽大通高端房车项目联合厂房已竣工,2条生产线开始生产,研发及展示中心投入使用;时代上汽动力电池及系统项目电池厂房主体完工,PACK车间一条生产线试生产;中科院物理所天目湖储能研究院研发楼装修和电力工程等施工中,部分中试线设备已分批进场安装投用。
    省督查组一行对溧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及加强重大项目储备等提出要求和建议。下一步,溧阳市将继续围绕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有效提升服务、完善推进机制,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不断强化重大项目谋划、培育和储备,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补充一批”的滚动发展机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新动能。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