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国家智能制造水平评价体系在常发布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上午,国家智能制造发展水平评价体系发布会在钟楼区举行。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在会上揭牌。钟楼区政府与北自所签订智能物流装备合作项目,并举行智能示范工厂投产仪式。

市长丁纯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表示,国家智能制造水平评价体系发布、智能示范工厂投产以及智能制造评价认证联盟成立等,将为常州建设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注入强劲动能,也必将为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国家智能制造发展水平评价体系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编写,国家信息中心等参加编写。

副市长梁一波,市政府秘书长杭勇,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德成参加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