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国内首个高端国产动力电池“铝塑膜项目”在常州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上午,新纶科技常州锂电池铝塑膜项目一期工程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二期工程建设启动,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端锂电池铝塑膜供应商。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参加活动。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主要研发生产先进材料,覆盖上下游业务领域。新纶科技新能源材料事业本部设有全资子公司新纶材料(日本)株式会社、新纶复合材料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新纶科技(韩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外包装材料--铝塑复合膜等新型锂电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2016年,新纶科技并购日本凸版印刷与东洋制罐旗下锂电池铝塑膜业务及工厂后,为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立即启动了常州铝塑膜基地一期建设,今年7月成功下线第一卷国产铝塑膜样品。此次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后,月产能达300万平方米。启动建设的二期项目月产能为300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3月量产。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