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区发改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钟楼区发改局召开全局作风建设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传达了9月29日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新近出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钟楼区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办法(试行)》和《钟楼区机关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常州市领导干部履职与日常行为负面清单》。

就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朱希贤局长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内涵,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主动服务、尽责服务,树立良好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模范遵守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首问负责制等相关规章制度,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争当作风建设排头兵。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