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加强巡视整改工作落实 推进发展改革工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继10月30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金坛区立行立改部署会后,11月1日,金坛区发改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发改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督组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重申有关纪律并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和《区委关于〈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金坛区进驻期间反馈的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同时传达了区委狄志强书记、区纪委纪海平书记10月30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金坛区立行立改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精神,以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实现金坛在苏南板块快速掘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金坛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是全委同志特别是班子成员必须自觉担起的政治责任,也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坚定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严格按照省委第八巡视组要求,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信心决心,使巡视真正成为从严治党的“利剑”,确保区委决策部署在发改落地生根。要加强领导、勇于担当,切实扛牢巡视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立行立改,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落实好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要转变传统观念,聚焦问题、明确任务,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意见的落地生根。

郭小剑同志最后要求,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务必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自下而上查找问题,由表及里深究原因,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的行动,把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涉及到区发改委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通过巡视整改,着力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发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