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1-10月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溧阳市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常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咬定目标深度接轨南京,更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持之以恒推进载体建设,千方百计提升服务效能,全市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抓推进,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冲刺四季度,鼓足干劲打好年底收官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18年溧阳市共有10个项目列入常州市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280.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1.95亿元。1-10月份,全市完成投资61.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6%,预计全年可超额完成投资计划。5个新建项目全部开工,开工率100%。

下一步,溧阳市将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高扬“实干强市”主旋律,聚焦“先进制造、高端休闲、现代健康、新型智慧”四大经济重点发展方向,重点打造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龙头的先进制造业新集群、以“一号公路”为载体的全域旅游新路径、以康养融合为主题的健康养生养老新业态和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的智慧产业新驱动,不断优化经济结构,为深度接轨南京、推动高品质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