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召开《金坛区加油加气、充电设施布点规划(2018-2025)》中期成果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金坛区改委牵头召开了《金坛区加油加气、充电设施布点规划(2018-2025)》中期成果征求意见会。会议由金坛区发改委副主任徐科峰同志主持,来自全区各个镇区、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发改委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约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金坛区规划编研中心介绍《金坛区加油加气、充电设施布点规划(2018-2025)》的规划编制背景和规划方案。各相关部门、镇区、街道就《金坛区加油加气、充电设施布点规划(2018-2025)》各板块布点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进一步提高了规划的可操作性。

近年来,随着“常金一体,东扩南移” 战略的实施,金坛积极推动“常金交通一体化”融合发展,城市整体布局、产业格局及交通网络建设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此次规划的整合修编,将重新科学确定金坛区在“十三五”及“十四五”期间加油、加气站及充电设施的规模与布局,合理配置加油、加气设备及充电设施,指导金坛加油、加气及充电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这也将进一步有力地助推金坛区的新能源和汽车产业的昂扬发展。

金坛区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郭小剑同志指出,此次会议是在金坛区实行大规划、大拆迁、大招商、大园区、大变化的背景下召开的,加油、加气、充电设施也是我们的一个重要资源,大家要深入谋划,使规划更加具有前瞻性和可实施性,具有深度和广度,具有透明性和公开性。编制单位要深入调研,认真负责;各镇区、街道及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多提合理化建议。希望规划能逐步建立起与金坛国民经济发展相适应、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相适应、布局科学合理、功能完善的加油加气及充电设施服务网络体系,为金坛的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描绘新蓝图,为金坛的“两个加快”增加新动力。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