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区发改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金坛区发改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崔旺洪主持,金坛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蒋学军出席会议。

会上,委党委书记、主任郭小剑同志代表委党委分别作2018年度发改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工作报告、2018年度发改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郭小剑指出,2018年,区发改委全体人员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在谋划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协调专项改革、推动经济协作和加强价格监管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然在宏观指导、业务创新上存在不足,希望全委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金坛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崔旺洪同志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区机关工作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精神并作相关工作解释。

随后,区发改委全体人员对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