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区发改局牵头组织投资建设窗口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钟楼区“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的要求,12月18日,由区发改局牵头组织了投资建设窗口审批业务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发改、建设、民防、房管等部门分别详细介绍了本部门办理的业务,并且以个案为例对申报、预审、受理、现场勘查、审核、反馈、决定等每一个环节进行了讲解,通过交流和互动,参训人员基本上掌握了其他部门办理业务的流程和要点。同时,针对比较专业的商品房预售许可等业务难点,采取翻阅不同类别档案、现场网上操作等方式逐步消化吸收,确保每个窗口工作人员不但可以办理本部门的业务,也可以直接受理其他部门的业务,做到一专多能。

下一步,投资建设窗口将安排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到各部门进行现场接件办理业务,让每个窗口人员对其他部门的业务有一个直观体验,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双过硬的全能型审批队伍,为尽快入驻投资建设窗口,推进“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