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发改委党组班子于1月14日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活动,联系发改工作实际,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对照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主持会议。委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市纪委常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丁洪明,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高联群,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公务员管理处处长张立群以及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虹、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允建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委党组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市委政治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汤如军代表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严肃活泼、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

曹佳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都有交代,相互批评有质量,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就2019年工作,曹佳中从加强学习研究、加强对上对接、加强谋划创新、加强统筹推进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汤如军代表委党组从抓好问题整改、坚定政治立场、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履职尽责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民主生活会上,还按要求报告了委党组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情况。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