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3日,市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主持会议,委领导、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委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汤如军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全委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二是要静心思考,三是要用心做事。

会上还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同时强调了冬春季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有关要求。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