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市发改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委员王道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汤如军主任作主题为《奋力开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新境界》的宣讲,汤主任从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市场和政府关系、全面开放新格局等五方面分析和解读了我国经济发展情况。

宣讲结束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莉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并对支部存在问题进行查摆,提出具体整改举措。支部委员王恺公布了2019年支部学习活动计划。

最后,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在组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