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一支部与城北粮库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市发改委机关一支部与城北粮库党支部在城北粮库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委员王道成,委机关各支部负责人,三井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了常州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作主题为《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的专题党课,王定新从坚持实事求是、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等八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常州粮食文化馆、城北粮库廉政馆和城北粮库党建馆,详细听取了常州粮食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城北粮库建设的有关情况。大家还参观了粮库内部和装卸码头,了解城北粮库粮食运输存储相关工作情况。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