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道成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道成围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行主题宣讲。组织人事处和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

王道成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作风建设和政治纪律两方面解读了廉政建设要求,并要求机关党委和组织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注重统筹,当好参谋助手;改进作风,发挥好联系群众桥梁作用,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