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赴企业开展党建活动迎七一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赴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厂开展党建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朱建江、石江水、王道成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戚墅堰发电厂红色教育基地,在基地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大家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五大展厅,仔细聆听公司党建和企业生产等详细介绍,欣赏着见证中国电力史百年历程的珍贵展品。戚墅堰发电厂红色教育基地包含了江苏和常州地区共产党发展历程、电厂党建历史和电厂发展过程、电厂现状和取得荣誉等。作为建立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电力系统第一个党支部的一家百年电厂,戚墅堰发电厂承载了很多历史和荣誉,大家从中收益良多。参观完基地之后,全体党员又来到电厂机组控制室,现场学习和了解发电流程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联系的党建活动形式获得党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恰逢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发改委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不断锤炼党员党性修养,以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突出的工作实绩迎接“七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