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活动由支部书记孙雪松主持,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要讲话。接着全体党员分别围绕主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的个人思想政治发展历程。最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在张锡贤主任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孙雪松就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并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每名党员对各自入党初心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共产党员”不仅是光荣而崇高的称号,更是一份需要终生坚守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立足粮食储备主业,做到信念坚定、团结互助、拼搏奋进,自觉维护企业的形象,来共同建设我们幸福的家园,做粮食安全的守护者。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