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市发改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常州市发改委党的工作,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同意,常州市发改委于7月12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常州市发改委机关委员会、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提请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的名单,采用了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3名机关纪委委员。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王道成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委员会“两委”委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常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同志对“两委”成立和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围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求,加快推动发改党建高质量和发改履职高质量,努力以一流业绩开创新局面提出五点要求。

 

选举成立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是常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常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常州市发改委的机关党建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一流业绩,推动发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