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市发改委举办“发改讲堂”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探索绿色高效储粮先进技术、服务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优质粮食工程,常州市发改委于7月18日举办“发改讲堂”专题讲座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储运领域首席科学家曹阳教授。发改委党组成员、各辖市、区发改系统粮食储备相关负责人、委各处室、市经济信息中心、城北粮库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阳教授从储粮现状、储粮关键技术和科学储粮知识等方面,对绿色生态安全储粮进行了深入地阐述和解读。讲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观点新颖、生动风趣,让与会者受益匪浅。最后城北粮库的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绿色储粮技术、助推常州绿色储粮高质量发展与曹教授进行了交流。

常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提出要以“发改讲堂”活动为契机,提升常州发改人的整体水准。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发改讲堂”的举办,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全面做好今年安全储粮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