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委积极参加羽毛球公开赛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我委姚勇、丁凌云、张莉、潘红琴、顾军、顾荣、贺华平7名同志代表发改委参加了2019年第十二届“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华东区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参赛团体共37个队,各队都派出精兵强将,志在必得,我委参赛队员克服总体年龄偏大、体力严重透支的不利状况,与强手过招,采用帅气的扣杀、敏捷的轻吊、紧密的防守,一招一式都展现了他们的不凡球技,场下拉拉队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发扬了我委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

每场开始前,队员们仔细研究对方战术,制定合理有效地应对措施,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经过连续四场的奋力拼杀,在体能极度疲惫的情况下,我委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狭路相逢敢于亮剑”的勇者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比赛如火,燃烧着激情;比赛如水,浸润着心灵。掌声、笑声、喝彩声,汇集了发改委共同的快乐心声!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