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委举办第二期“发改讲堂”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深对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研究,常州市发改委于9月6日举办第二期“发改讲堂”专题讲座活动,活动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汪瑞霞教授授课。

汪教授以《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发展》为题,围绕城乡如何融合发展的背景、城乡融合发展的趋势、江南水乡村镇价值重塑的当代实践等三方面内容,结合常州实际,对现代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讲座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做好产业融合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发改委党组成员、各辖市、区发改系统相关负责人、委各处室、市经济信息中心、城北粮库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