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市发改委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期间,支部书记杨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材料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部分党员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心路历程,大家也积极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通过学习和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理论宝库、思想灯塔和行动指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履职,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努力创新,提升能力,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向先进模范和榜样的学习,把党的事业当做自己的事业奋斗,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好常州明星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