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义工365”活动成为党员教育的课堂、服务社会的载体、联系群众的纽带。10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三井社区开展调研,实地体验基层网格化治理工作,并开展志愿活动。

汤如军一行首先来到三井社区党员活动中心,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社区网格化治理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发改委向社区图书室赠送了一批书籍。随后,汤如军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走进居民小区,实地体验社区网格管理员工作,并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开展“面对面”助民志愿活动,对小区楼道、公共走廊等处乱张贴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在乱堆放物品上张贴“温馨告示”,倡导小区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在志愿活动期间,汤如军还深入2户独居老人家中,仔细询问老人“身体怎么样?”“日常起居是否有人照顾?”“社区服务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等等,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活动最后,汤如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主动学习基层干部为民服务的热情与情怀,通过常态化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积极务实地解决群众的实际诉求;与此同时,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