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义工365”暨与殷村职教小镇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区域经济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放大“党员义工365”活动成效,10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义工365”暨与殷村职教小镇殷村村党委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员义工365活动”。积极融入共建基地,参观殷村职教小镇建设成果,为殷村小镇客厅义务打扫卫生;进行金秋助学送关爱活动,向殷村职教小镇捐赠图书;开展向基层送党课活动,机关四支部党员和殷村村党委党员一起听党课。党课由市发改委石江水副主任主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党的历史、常州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创新历程等等,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与使命,投身到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中去。

通过形式多样的义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党的事业当做自己的事业奋斗,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好常州明星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