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汤如军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8日上午,市发改委在行政中心群贤堂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作题为《勇于担当 不辱使命 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专题党课。

汤如军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这一主题深入阐述发改人的担当和使命。汤如军指出,要牢记历史,深刻认识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伟大梦想,中国人民和无数仁人志士进行了千辛万苦的探索和不屈不挠的斗争。汤如军强调,要把握当下,准确理解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既深深体现了今天中国人的理想,也深深反映了中国人自古以来不懈追求进步的光荣传统。汤如军希望,展望未来,不断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全体发改干部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