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三支部开展大运河生态圈保护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三支部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严永志带领下前往我市大运河核心区大成三厂段开展以“大运河生态圈保护”为主题的党员义工365活动。

1、身体力行保护母亲河。三支部同志首先来到沿运河本体南岸的步行道,对长约200米的步道进行了清扫,并清除了步道两旁的杂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步道的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

2、认真准备宣讲环境保护。在保洁工作结束后,三支部对周围居民开展了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宣讲,大运河是世界文化遗产,更是常州市民的母亲河,每个市民都有义务保护好传承好大运河。

3、精准对接上门送服务。随后,三支部调研了中华纺织博览园,并与天宁区发改局、中华纺织博览园建设单位进行了座谈,严永志副主任详细讲解了全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推进情况,对相关诉求进行了解答,并对中华纺织博览园如何更好的突出大运河主题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义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好常州明星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