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党组集中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1月18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片。

警示片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18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违法犯罪分子现身说法,深刻忏悔,剖析了他们丧失理想信念、思想腐化变质、触犯党纪国法、走向犯罪深渊的根本原因和惨痛教训。一件件贪婪无度的案例,一段段追根溯源的剖析,一句句悔不当初的告白,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

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受警醒,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