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城北粮库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城北粮库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3日上午,常州城北粮库党员义工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博爱路小学40名小记者“爱粮节粮·节俭养德”活动。

党员义工们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粮仓、码头、米厂以及粮食文化馆,分别为小记者们讲解了粮食品种、保管、入库、储存等方面小知识。

参观结束后,小记者们的思绪仍沉浸在粮食生产的画面和粮食储存的场景里,大家都对“民以食为天”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回去后,他们还在报纸上谈了自己对爱粮节粮的感想。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