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 内容

关于开展2019年度社区服务配套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民政局,各区发改(经发)局:

为进一步完善社区基本公共服务设施,提升社区公共服务整体功能和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社区服务配套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政府举办的社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卫生服务中心和卫生服务站除外)。原则上安排2019年在建项目或2019年新开工项目,优先安排无业务用房以及社区服务人口数量大、服务功能不完备、设施陈旧、危房比例高的项目。

二、基本条件

1、具备前期工作基础,有项目审批文件;

2、自筹资金能确保落实到位。

三、有关要求

1、市民政局牵头组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各区发改(经发)局牵头组织除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外的其他社区服务配套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2、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结合项目自身情况,认真审核上报项目,统筹梳排好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明确优先顺序,提出总体建议。

3、请各单位将申请报告、申请表(见附件)和有关材料等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2月28日前一并报送至市发改委社会处,相关材料电子档同时发送至市发改委社会处邮箱czfgwshc@qq.com。

(联系人:郭宇,联系电话:85681103)

 

附件:2019年度社区服务配套建设项目资金申请表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2月22日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