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日,市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委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市经济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汤如军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安排。汤如军强调,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全会精神,要从六方面发力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一是科学统筹抓宏观、拓局面,二是持之以恒抓项目、强动能,三是精益求精抓产业、增后劲,四是解放思想抓创新、添活力,五是久久为功抓统筹、促协调,六是不遗余力抓共享、惠民生。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