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太湖流域永安河拓浚整治工程顺利通过通水验收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发改委和市水利局组织太湖流域永安河拓浚整治工程通水验收。

太湖流域永安河拓浚整治工程位于太湖流域武澄锡虞区,是武进区重要骨干河道,工程河道全长19.39km,包括河道工程、跨河桥梁工程、绿化工程、马杭泵站、水系调整和影响处理工程五部分内容。目前,永安河水下部分已全部完工,堤防全部填筑至设计标高6.8m,排涝站、涵闸等均已发挥效益,本次通水验收共涉及217个分部工程。

验收组先后沿永安河查看了何家浜闸站、塘坊桥南河道、前黄桥、东花园闸站等工程,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工程资料。经过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太湖流域永安河拓浚整治工程通水验收范围内的工程内容已完成,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同意质量监督机构的质量评价意见,决定此次通水验收验收通过。并在武进区水利局召开了通水验收会议。

太湖流域永安河拓浚整治工程顺利通过通水验收,不仅标志着工程进入收尾阶段,还为工程的下一步完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