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特色小镇再添生力军 总投资3.3亿元的德国电动载人无人机项目落户我市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经济体制改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德国宝佛麟集团旗下的技术研发中心——D&M与别桥无人机小镇签约,建设电动载人救援无人机项目。该款无人机采用变革性的函道风扇设计,每个风扇自成系统独立运作,主要市场包括空中医疗救护、灾区搜救、航空运输、警用、石油天然气巡查、电力线巡查等,目标是建立一个垂直一体化的空中救援服务网络,打造成为国内搜救和空中救护的领头羊。

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人民币,整体采用欧洲厂房设计模式,预计年底前启动建设。

产业是特色小镇发展的灵魂、根本,别桥无人机小镇坚持“以产立镇、以产带镇、以产兴镇”为己任,始终以打造工业级无人机产业重要集聚区为目标,该项目投产进一步提升无人机行业的技术领先水平,完善相关产业链,将特色小镇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